2023年6月5日,广安市委宣传部洪丽部长一行莅临骄阳指导调研,骄阳陈晶董事长对洪丽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如何运用数字化科技和视效技术传承红色经典、迎接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展开交流。

在骄阳陈晶董事长介绍下,洪丽部长一行在骄阳深圳总部进行了沉浸式CAVE影音空间、沉浸式全息餐厅、登高平台消防车VR仿真系统的参观体验活动。通过置身于沉浸式的虚拟环境,全身心投入于创意科技所带来的的美妙体验。

△沉浸式CAVE影音空间体验

参观完成后,骄阳邀请洪丽部长一行进行更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展示了在文旅景区的数字应用、企业和产品宣传以及元宇宙营销展示等方面的探索成果。

陈晶董事长在交流中提出,通过以人为本的理念和文化自信的输出,用数字科技展示为手段,将“深圳技术”和“广安故事”强强联合。让观众以眼中所见为媒介,投身奔腾不息的历史长河,见证一座城、一代人的时代力量。

此次参访活动圆满完成,洪丽部长一行也邀请骄阳团队前往广安进行更深入的实地交流。骄阳很荣幸收到邀请,也期望双方在后续可以有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骄阳欢迎广大客户莅临我司参观考察、指导工作,我们坚持专业、专注、专一的发展理念,以创意、科技、服务为核心价值,聚焦视觉创意科技,助力客户价值美好呈现。

深圳骄阳视觉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骄阳创意科技,1999年成立于深圳,是高新技术企业,动漫企业,软件企业,两次被商务部等五部委认定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骄阳将创意策划、3D动画、虚拟现实、互动多媒体、空间设计、系统集成等形式和手段有机融合,提供政企数字化综合展厅建设,房地产数字营销展厅建设,文旅景区的数字应用,企业和产品宣传展示、互动多媒体、全息投影、数字化博物馆、科技馆等馆类的综合数字视觉创意和展览展示解决方案。

关注骄阳,关注未来科技发展新动态。

骄阳,让想象 看得见!

文章来源:骄阳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