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逢发现法老墓一百周年,Sila Sveta在马德里唯一的永久性沉浸式展览中心 MAD Madrid Digital Arts 打造了这样一场独特的沉浸式体验展览。

展览通过1,200 平方米的投影和非凡的配乐,将您带到古埃及去追溯著名法老的一生。

在这里您将探索尼罗河的秘密,游览建于几千年前的豪华寺庙,还有河流、沼泽以及干旱的沙漠。时间的流逝让这些雄伟的建筑失去其柱子和浮雕的颜色,在今天看起来暗淡无光。但在这场展览中,您可以看到它们的原始状态, 约3500 年前的样子。

观众还可以在展览中的虚拟现实室里,踏上死亡之书的曲折之路,到达奥西里斯的审判。如果成功通过所有测试,您将进入永恒的生命芦苇地,古埃及人的“来世”。

除了互动活动室和欧洲第二大的虚拟现实室之外,这里还有 1,200 平方米的屏幕。借助增强现实技术,您可以参观“真实大小”的陵墓,进入坟墓并欣赏3,400 多年前的宝藏。

深圳骄阳视觉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骄阳创意科技,1999年成立于深圳,是高新技术企业,动漫企业,软件企业,两次被商务部等五部委认定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骄阳将创意策划、3D动画、虚拟现实、互动多媒体、空间设计、系统集成等形式和手段有机融合,提供政企数字化综合展厅建设,房地产数字营销展厅建设,文旅景区的数字应用,企业和产品宣传展示、互动多媒体、全息投影、数字化博物馆、科技馆等馆类的综合数字视觉创意和展览展示解决方案。

关注骄阳,关注未来科技发展新动态。

骄阳,让想象 看得见!

文章来源:骄阳3D全息投影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