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1538是一个新媒体文化空间,旨在庆祝韩国钢铁制造公司POSCO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这个宽60英尺、高30英尺的沉浸式空间利用LED、光影投影、追光灯、7.1声道立体声等技术为品牌创造出一个与众不同的故事。

“Iron Civilization”是Giantstep为Park1538打造的360º实时沉浸式互动展馆,通过墙壁投影、LED塔、步行灯和环绕整个18m x 10m的空间的7.1ch立体声道,成为先进的新媒体艺术体验中心。

该体验项目以铁矿的诞生、发现、繁荣以及人类与铁矿的未来为主题,为现场观众提供了一个持续8分钟的观看、互动和体验时间。

将观众视为能量源,并根据其动作实时生成图形粒子,粒子流入象征着钢铁化身的LED灯塔中,使观众可以体验到“炼铁过程”的具象化。

基于Giantstep多年累积的图形制作技术,并考虑到360º空间的特性,他们通过各种研发、应用实时引擎技术对10K以上的高分辨率图形进行实时模拟测试,并以交互方式体验整个空间,使高级VFX效果和画面产生实时反应,从而实现了环绕屏幕内容呈现上的沉浸感。

设计图

Giantstep将方尖碑般的LED塔雕塑构思为视觉中心,并围绕钢铁故事展开。同时,他们使用专为4K分辨率优化的图形工具,以满足该体验项目10K分辨率的需求。

该视频制作并不简单,需要考虑从观众进入到离开空间整个过程的流畅体验,重点关注视觉内容中观看视频部分和体验式交互部分之间的过渡。通过创造一个永久性的文化空间,POSCO将用户参与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这个新媒体文化空间完美地融合了休闲娱乐和市场教育,并创造出一个超越传统企业的品牌体验。

深圳骄阳视觉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骄阳创意科技,1999年成立于深圳,是高新技术企业,动漫企业,软件企业,两次被商务部等五部委认定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骄阳将创意策划、3D动画、虚拟现实、互动多媒体、空间设计、系统集成等形式和手段有机融合,提供政企数字化综合展厅建设,房地产数字营销展厅建设,文旅景区的数字应用,企业和产品宣传展示、互动多媒体、全息投影、数字化博物馆、科技馆等馆类的综合数字视觉创意和展览展示解决方案。

关注骄阳,关注未来科技发展新动态。

骄阳,让想象 看得见!

文章来源:骄阳3D全息投影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