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的布莱克巴特森林保护区在蚬壳港焕发全新活力,通过光与艺术的结合实现。

这个项目是Laservision设计制作的,是他们花费大量时间设计的Luna Light旅程系列中的最新作品。它旨在提供多感官体验,将观众带入另一个空间,让不可能的事情在眼前成为可能。每次激活和互动展示都会不断地邀请观众,跟随一个神秘的雄鹿唤醒树林中的魔法元素,这是一个原始民间故事。

当你沿着华丽的步道穿过参天大树时,你一定会被这些多重艺术投影、丰富的音景和数字艺术体验所激发。

荧光和变色的花朵照亮了小路,树冠上发出粉色和青色的光芒。与此同时,一只雄鹿出现在树林中,当它跺脚时,附近的灯光闪闪发光。

简单的光在引导下,寻找那难以捉摸的鹿。这光散发出无尽的光芒。

深圳骄阳视觉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骄阳创意科技,1999年成立于深圳,是高新技术企业,动漫企业,软件企业,两次被商务部等五部委认定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骄阳将创意策划、3D动画、虚拟现实、互动多媒体、空间设计、系统集成等形式和手段有机融合,提供政企数字化综合展厅建设,房地产数字营销展厅建设,文旅景区的数字应用,企业和产品宣传展示、互动多媒体、全息投影、数字化博物馆、科技馆等馆类的综合数字视觉创意和展览展示解决方案。

关注骄阳,关注未来科技发展新动态。

骄阳,让想象 看得见!

文章来源:骄阳3D全息投影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