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项目名称:MSG sphere 球体剧场

项目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

项目造价:23亿美元

你敢相信吗?这个"地球"竟然是一座巨型影院!

现场实拍

效果图

这是美国拉斯维加斯刚刚竣工的新地标,MSG sphere 球体剧场。

由知名设计公司 Populous 设计,建筑整体高约 112 米,宽度约 157 米,面积达 54,000㎡。

球体的外部装有120万个球形大小的LED,可以显示 2.56 亿种不同的颜色,覆盖面积大概能超过三个足球场的大小。

这个巨型球体的像素可以达到 19,000 x 13,500,观众在 150 米外都可以看到清晰的影像。球体可以根据不同的主题,放映不同的画面内容。

球体内部是一个宽敞的多功能区域,可容纳 20,000 人,包括 17,600 个座位和 2,400 个站立空间。

内部空间的巨型穹幕影院,与声学系统、气味系统及动感座椅等技术结合,让观众在观影过程中多方位地感受到多重感官刺激。

MSG Sphere球体剧场的诞生打破了传统的沉浸式体验,给观众带来了超乎想象的娱乐和视觉体验,同样也是「世界娱乐之都」拉斯维加斯的另一个奇迹! 

深圳骄阳视觉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骄阳创意科技,1999年成立于深圳,是高新技术企业,动漫企业,软件企业,两次被商务部等五部委认定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骄阳将创意策划、3D动画、虚拟现实、互动多媒体、空间设计、系统集成等形式和手段有机融合,提供政企数字化综合展厅建设,房地产数字营销展厅建设,文旅景区的数字应用,企业和产品宣传展示、互动多媒体、全息投影、数字化博物馆、科技馆等馆类的综合数字视觉创意和展览展示解决方案。

关注骄阳,关注未来科技发展新动态。

骄阳,让想象 看得见!

文章来源:骄阳3D全息投影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