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alind公园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Bendigo,为了帮助Bendigo人民从疫情的低谷期走出来,Laservision团队在Rosalind公园打造了《Awaken Bendigo》。

Laservision团队利用全息投影秀、灯光秀、艺术装置等展现方式对公园进行改造,让公园在夜间散发光芒,给游客带来新奇有趣的游玩体验。

// 致敬 //

Acknowledgement of Country

当游客进入Rosalind公园时,迎面而来的是一个美丽的巨型灯光雕塑装置。游客们能够看到地面和空中闪耀着明亮的光芒,这些光芒所展示的内容是生活在Bendigo人们对本地文明的致敬与铭记。

// 本地文明 //

Traditional Owners

Djaara(Dja Dja Wurrung人)几千年来一直生活在Bendigo这片土地上,照料djandak(国家)。对Bendigo来说,djandak不仅仅是眼前的一道风景,而是一个实体生命,承载着无法抹去的历史。

// 园艺遗产 //

Traditional Owners

Rosalind公园有着非常丰富的园艺遗产,拥有许多可追溯到1800年代的树木。从树木本身聆听他们过去的故事,他们的智慧与Bendigo根深蒂固。

// 黄金之河 //

River of Gold

Margaret Kennedy 女士于1851年在Bendigo溪发现了黄金。不久之后,Bendigo就以其黄金而闻名,该地区建立了5000多个矿山。Bendigo在1851年至1900年间产出的黄金比世界上任何其他地方都多。

// 大金山 //

Dai Gum San

在1800年代中期,Bendigo 20%的人口来自中国。他们以矿工和商人的身份前来,他们将中国的部分习俗、文化和信仰带到Bendigo,因此该区域命名为“大金山”。他们在Bendigo留下的丰富遗产和深远影响是非常值得纪念的。

// 实况艺术 //

Art Scene

Bendigo以其繁荣的艺术场景和对艺术的热爱而闻名。Bendigo美术馆成立于1887年,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地区性美术馆之一。

// 郁金香小镇 //

Tulip Town

Bendigo的园艺师每年都会种植许多的郁金香,每年春天都会为小镇涂上鲜艳的色彩。

// 动物与植物 //

Flora & Fauna

Bendigo的桉树吸引了澳大利亚两种最独特的本土动物——雨燕鹦鹉和蜜袋鼯。鹦鹉和蜜袋鼯喜欢桉树的甜美花蜜。

// 挖掘记忆 //

Traditional Owners

Bendigo的成立可以追溯到1850年代的淘金热时期,Bendigo金矿区形成了5000多座矿山,其中少数矿山至今仍是热门的旅游景点。

// 星光 //

Starlight

Bendigo是该州最受观星者欢迎的地方之一。游客们可以在这里放松一下,享受这片宁静景象。

// 极光 //

Aurora Australis

当游客们在这里躺下,可以体验到难以捉摸的南极光,感受南极光在夜空中翩翩起舞...

深圳骄阳视觉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骄阳创意科技,1999年成立于深圳,是高新技术企业,动漫企业,软件企业,两次被商务部等五部委认定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骄阳将创意策划、3D动画、虚拟现实、互动多媒体、空间设计、系统集成等形式和手段有机融合,提供政企数字化综合展厅建设,房地产数字营销展厅建设,文旅景区的数字应用,企业和产品宣传展示、互动多媒体、全息投影、数字化博物馆、科技馆等馆类的综合数字视觉创意和展览展示解决方案。

关注骄阳,关注未来科技发展新动态。

骄阳,让想象 看得见!

文章来源:骄阳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