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技的进步,庆祝传统节日的方式也越来越多化。中秋节,作为一个重要的中国传统节日,已经探索出了许多新的光影艺术形式和媒介,本文将盘点,近年来的中秋主题光影数字艺术作品...

 

01湖北武汉

仲秋跃兔·裸眼3D巨幕

2022

 

武汉天地巨幕借助裸眼3D短片“仲秋跃兔”妆点了武汉的城市风景,潮流新颖的粒子动效在中秋佳节点亮了大家思乡的梦境与归家的路...

 

 

SHANDONGQINGDAO

02山东青岛

欢乐中秋·AR光影秀

2022

 

“梦幻海洋 欢乐中秋——胶州湾跨海大桥AR秀”震撼上映!华灯初上,跨海大桥宛若游龙横跨胶州湾。是夜,光影交错、虚实结合,一场梦幻多维空间联动的元宇宙AR秀震撼上演。

 

当科技美学遇上城市地标,一幕幕科幻美感画面描绘出人与海洋和谐共处的美好,更谱出逐梦深蓝,向海图强的美好愿景。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一起来沉浸式感受这场视听盛宴吧!

 

 

CHONGQIN

03重庆观音桥

嫦娥奔月·裸眼3D巨幕

2022

 

打卡3788“亚洲之光”巨幕,跟随“嫦娥奔月”的裸眼3D视角,看中秋的月色点亮无数人间烟火,近距离感受最深切的祝福!

 

 

HUBEIYICHANG

04湖北宜昌

长江夜游AR奇幻中秋夜

2022

AR秀将猴子捞月、白鹤、凤凰、孔明灯与宜昌长江夜游、三峡大坝、镇江阁等城市地标相融合,以游客视角感受屈原文化壮美,表现中华民族对传统佳节的美好希冀和城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引爆视觉震撼。

 

 

HUBEIWUHAN

05湖北武汉

把武汉的月亮送给你·光影秀

2022

武汉江汉路裸眼3D巨幕与AR技术结合,将“中秋传统文化与数字科技”相融,以魔幻的3D视效为情感链接,在武汉为游客们带来一场别样的中秋赏月盛宴!

 

 

SICHUANCHENGDU

06四川成都

天府双塔·中秋灯光秀

2021

天府双塔2021中秋主题灯光表演,《胖娃上成都》一经播出,以超萌熊猫IP凤眸公主和玄兔将军备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GUANGDONGSHENZHEN

07广东深圳

玉兔降临·裸眼3D巨幕

2021

深圳首个垂直裸眼3D巨幕,上映巨型玉兔为游客献祝福,萌翻全场!

 

 

HUBEIWUHAN

08福建福州

金鸡山公园·中秋AR秀

2022

高挂天空的圆月、活泼的玉兔、漫山遍野的福建山樱花、沁人心脾的金桂加上浪漫的烟火特效,极具科幻效果和神话元素的特效,带着浓浓的福文化气息。

 

 

深圳骄阳视觉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骄阳创意科技,1999年成立于深圳,是高新技术企业,动漫企业,软件企业,两次被商务部等五部委认定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骄阳将创意策划、3D动画、虚拟现实、互动多媒体、空间设计、系统集成等形式和手段有机融合,提供政企数字化综合展厅建设,房地产数字营销展厅建设,文旅景区的数字应用,企业和产品宣传展示、互动多媒体、全息投影、数字化博物馆、科技馆等馆类的综合数字视觉创意和展览展示解决方案。

 

关注骄阳,关注未来科技发展新动态。

骄阳,让想象 看得见!

 

文章来源:骄阳3D全息投影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