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一则新闻,

几乎刷爆了小编的整个朋友圈...

没错,就是来自我们的“好邻居”

小日子过得很不错的日本,

竟毫不在意国际社会的反对,

从8月24日起,正式开始

向太平洋排放核污染水。

这样将污染源转嫁到

全世界各地的行为,

是极端不负责任的。

日本的这一举动

同样引发了大家对

环境保护的担忧,

也让我们更加意识到,

环境保护问题的紧迫性!

我们能为环保做些什么?

乌合麒麟·新作

近年来,许多数字艺术家也开始将环保问题融入到自己的创作之中。

这样的艺术作品不仅令人赏心悦目,还能激发我们的思考和行动,并且让我们更加深刻的意识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性。

作品《救赎》

那么做为普通人的我们还能做些什么?

我们可以通过日常生活小事来提升自己的环保意识,例如,节约用水、绿色出现、垃圾分类等。

这些简单的行为,虽然看似微不足道,但如果每个人都能以这样的方式行动起来,将产生积极的环保影响。

作品《环游世界》

除了在个人生活中做出努力,我们还可以通过关注环保、清洁能源等主题的艺术作品来扩大影响力,或参观环保、新能源等类型的展厅。

这类型的展厅借助创新的互动方式,让我们能够更轻松地学习、保护环境和能源发展等知识,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和理解环境保护、能源的重要性。

我们中国的清洁能源企业——汉能(Hanergy),便有这样的一座“博物馆”....

中国清洁能源企业是怎么做的?

这是全球首个“以太阳为主线,以清洁能源为主题”的专业展馆。

 

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坐落于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占地面积7119平方米,由国际知名设计团队德立参与设计。

展馆内设八个展厅及一个影院,充分运用全球最先进的多媒体技术和机械自动化模型,依次展示了人类能源利用的变革历程、当代社会面临的能源问题以及未来能源利用的无限可能。

刚跨入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展现在眼前的就是这个太阳模型,它的直径达到6.5米,内含1540盏LED灯泡。

展厅借助光影特效生动演示了集成薄膜发电技术、传感测量技术、信息技术、计算机技术和控制技术与物理电网而形成的移动能源互联网。

俗话说的好,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展厅的第四部分便介绍了能源危机、环境污染等问题。展厅使用了飞屏LED、互动等技术,以最简单的方式加深我们对环保与能源之间相互关联的深刻印象。

此外,展厅外观采用薄膜发电建筑一体化(BIPV)设计,将太阳能薄膜发电组件集成到建筑幕墙、屋顶,使之成为绿色发电主体,实现“自发自用、盈余储能、余电上网”的能效理念。

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不仅是我们了解拓宽环保、能源知识的窗口,更为推动清洁能源行业的发展和变革贡献力量!

总之,虽然我们无法改变其他国家的决策,但我们可以从自己做起,积极参观环保能源展厅,提高自身的环保能源意识,为保护生态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共同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努力!

深圳骄阳视觉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骄阳创意科技,1999年成立于深圳,是高新技术企业,动漫企业,软件企业,两次被商务部等五部委认定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骄阳将创意策划、3D动画、虚拟现实、互动多媒体、空间设计、系统集成等形式和手段有机融合,提供政企数字化综合展厅建设,房地产数字营销展厅建设,文旅景区的数字应用,企业和产品宣传展示、互动多媒体、全息投影、数字化博物馆、科技馆等馆类的综合数字视觉创意和展览展示解决方案。

关注骄阳,关注未来科技发展新动态。

骄阳,让想象 看得见!

文章来源:骄阳3D全息投影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