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唤醒趣味”艺术展在AWAKE艺术开幕。作为开馆展,共邀请了15位国内外艺术家参与。展览由唤醒文化艺术主办,深圳市四川美术学院校友会、宝能第一空间、锦瑟画廊、香蕉酱艺术空间、BOBO Gallery支持协办。

1c950a7b02087bf44d1bf8aa496bd02513dfcfc4

 

参展艺术家有陈晴茵、丁雄泉、耿德法、李军政、罗振鸿、Ryan LaBar、唐明伟、王杉、谢庆和、易国栋、应麦可、张惠玲、张妮、张齐努、周圆。展期至2022年1月3日。

 

a6efce1b9d16fdfaee99f93409370b5d96ee7bb0

 

活动现场,艺术空间主理人及策展张巡表示“创造一个交流的试验场,欣赏展览同时与大家更广泛、深入的交流关于艺术、文化、设计等话题。”

 

e7cd7b899e510fb34e4219a01a8b4f9cd0430ceb

 

艺术家张妮表示“见证了艺术空间从构思到落成,展览规划以及完美呈现。很开心能够作为一个见证者和展览参与者,作品与空间很好的融合。”

 

 

深圳市四川美术学院校友会会长涂峰说:“此次展览从策展人到艺术家都不乏川美校友的身影,作为川美人很开心。AWAKE艺术作为新力量要为艺术家提供更广泛服务和支持”。

 

 

罗湖美术馆副馆长冯小瑞表示“AWAKE艺术的开启为大湾区的艺术发展添砖加瓦,今后将有机会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艺术空间、美术馆、画廊要多多协同合作与发展,鼓励更多人创作艺术,从事艺术,发展艺术。”

 

08f790529822720eb225ef20b9738d4ff01fab47

 

艺术家应麦可指出“艺术家与艺术空间是互相促进与成长的,共同探索当代艺术的更多可能性和机遇。大家也要多多支持新的机构,参与展览和交流。”

 

 

宝能第一空间项目负责人杨钦湖作了发言交流,他介绍“AWAKE艺术的存在为宝能第一空间增添了艺术性与体验性。艺术与商业体要更好的融合和互相激发,彼此成就。未来宝能第一空间与AWAKE艺术会联合推出更多交流和互动内容。”

 

【来源:晶报APP】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