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为什么叫自己花姐姐?其实这不是我给自己取的,而是身边的朋友们给取的。

去年在我们的“星光·语林”空间每次出现,身上都有各种与花相关的作品。

所以那边的朋友们也就不叫我名字了,都直接叫我花姐姐。想想这个名字也是由来已久...

材质:纸

记得刚上高一没有多久,班上男生给我取外号叫“花姑娘”。我可反感了。多年过去,这个称号依然被一些老同学记着。前些时间,有班上男同学和我解释说“如果你不漂亮,谁会叫你花姑娘,你应该开心才对。"

好吧。如此,释然。原来,我和花早已结缘。

材质:EVA材料

毕业这些年,做了许多作品。材料各异。却终究离不开花这个主题,都与花相关。

有剪的纸花,有植物染布艺花,有纱做的花...

材质:布艺植物染

所用于的场合、位置等也各不相同,有用于橱窗展示的,空间布置的。也有用于婚礼现场,或者家具布置等等...

材质:布艺植物染

材质:纱,商场空间装置。

材质:纸,用于空间布置。

好比,对于自己未来的婚礼我可以有无数可能...幻想在花海世界里举行婚礼,一对新人相依相伴一生,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

材质:纸,用于婚礼背景墙。

材质:纸。

自己对自己的婚礼的设想可以创造出无数的可能,那也没办法,怪我自己太能造了。

材质:纱,用于空间装饰。

自然环保系列的手工是我的定位

植物染系列是我的主导方向

追求自然质朴是我的目标

为减少环境的污染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

没错,我依然是那爱手工,爱旅行,爱自然的花姐姐。

END

扫描二维码 | 关注我

微信号 : hjjsz666

新浪微博 : @花姐姐手作

活动体验产品定制:19924535141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