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游文创

湖北悦游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有丰富的旅游文创设计经验,主要提供文化创意品牌打造、文创IP孵化、产品研发与落地、产品供应等综合服务,以“用创意驱动文化传播”为使命,为全国旅游目的地打造差异化的旅游文创品牌、文创IP、旅游文创商品、研学文创产品、文创商业空间。目前悦游礼拥有一支由策划师、品牌设计师。产品设计师、插画设计师、工业设计师、交互设计师、产品销售等组成的复合型创意实干团队,从前期调研、策划、设计、打样、生产到运营推广的一站式服务,实现从“创意到货架”的实体解决方案。悦游礼有着近13年旅游景区开发经验,与50余个旅游景区、博物馆、宗教寺庙、主题乐园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成功打造武汉城市文创、茶卡盐湖景区文创、湖北省博物馆文创等合作项目。

以"懂您所想,懂您所需"的高品质服务要求,去不断拓宽开发应用领域,使景区与文创共同发展壮大,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