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炎炎热浪渐渐蔓延,

大家都开始计划着,

如何度过这个美好的假期呢?

白天宅在舒适的酒店里,

晚上则选择到景区游玩,

已经成为了近年来暑期出行的“标配”。

越来越多的景区开启了“夜游”模式,

成为了大家休闲纳凉的最佳选择...

其中一座让人心动的景区,

即是位于新疆巩留的蝶湖景区。

遇见蝶湖

这是一座因“蝶”而生的国家AAA级景区,以巩留地域特色蝴蝶图案作为湖区形状。

包含滨水休闲、生态科普、儿童游乐、健康运动等区域成为了当地群众及广大游客来此游玩打卡、休息娱乐、夏日纳凉的好去处。

与白日的静穆不同,夜晚的蝶湖热闹非凡。夜晚的蝶湖仿佛是一张充满欢乐和活力的明信片,吸引着无数人来这里畅游。

蝶湖夜游

当美丽的暮色渐渐掩去,蝶湖对岸灯火辉煌,各色灯光顿时亮了起来。一刹那间,人们仿佛进入了一个金碧辉煌的世界,美轮美奂,宛如仙境一般。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蝶湖景区以水幕为载体采用声、光、电、影等高科技手段,通过投影设备不同角度影像投射,实现全息立体影像。

 

利用光学透视效果,呈现出的画面更有立体感,为游客打造了高规格、超震撼的沉浸式光影视觉盛宴。

蝶语入梦

骄阳参与到新疆巩留蝶湖景区的夜经济建设中,打造了「蝶城筑梦-天使之翼」和「蝶栖蝶舞」两个大型艺术装置。

「蝶城筑梦·天使之翼」 现场实拍

「蝶城筑梦-天使之翼」意味着蝶城在一代又一代的辛勤耕耘下,经过积跬步成江海,最终成就了今天的灿烂。

「蝶城筑梦·天使之翼」 现场实拍

「蝶栖蝶舞」则以别具一格的造型为特色,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观光驻足。

「蝶栖蝶舞」现场实拍

这两个装置的出现为蝶湖景区增添了更多的艺术氛围和人性化的体验。踩着端午假期的尾声,来此游玩打卡。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巩留县以“旅游+科技”为元素,丰富了蝶湖夜游、夜秀、夜食、夜购等多元业态,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打卡。自2023年以来,当地吸引了40万人次的疆内外游客,夜间消费达近亿元。

新疆蝶湖景区的成功案例表明,夜游发展具有巨大的潜力和可能性。夜晚的景区是一个充满魅力和浪漫的世界,给人们提供了极具观赏价值的夜景和别样的体验。

骄阳团队曾为四川、湖南、山西等多个景点景区打造文旅景区夜游设计方案,并获得良好的反响与口碑。期待未来,骄阳团队将继续为更多文旅景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帮助他们打造出更加人性化和独特的旅游体验!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

深圳骄阳视觉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骄阳创意科技,1999年成立于深圳,是高新技术企业,动漫企业,软件企业,两次被商务部等五部委认定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骄阳将创意策划、3D动画、虚拟现实、互动多媒体、空间设计、系统集成等形式和手段有机融合,提供政企数字化综合展厅建设,房地产数字营销展厅建设,文旅景区的数字应用,企业和产品宣传展示、互动多媒体、全息投影、数字化博物馆、科技馆等馆类的综合数字视觉创意和展览展示解决方案。

关注骄阳,关注未来科技发展新动态。

骄阳,让想象 看得见!

文章来源:骄阳3D全息投影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