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中国首个延续中国山水精神、探索生态文明时代城市发展新方式的城市建设交流平台,新一轮展陈聚焦“丽水——新时代山水花园城市”总体目标,创新“山水、城市、人”的叙事结构,以“极简宋韵”设计理念打造极具中国当代山水意境的展览空间,全面呈现丽水新时代山水花园城市的形象与内涵:
  • 山水自然是丽水山水花园城市的基底与骨架
  • 城市是丽水高质量发展的必要之路
  • 人民是山水花园城市的发展的核心驱动力量
 四大核心设计 

· “山水之门”新媒体艺术装置·

丽水山水城市馆 I 创新人城对话新体验

设计拟流水之形态,行云之意蕴,形成一幅超自然的诗意山水画。数字影片带您概览丽水新时代山水花园城市的气质和形象,随着“山水之门”数字移屏缓缓打开,漫步进入“山水间的自然”。

· “新时代山水花园城市”智慧演绎空间·

丽水山水城市馆 I 创新人城对话新体验

以“视觉无界”为理念,物理沙盘与数字画面融合实现空间无限延展。《新时代山水花园城市》光影秀震撼演绎生态优先、山水辉映的新时代山水花园城市梦想。

· “丽水山居图”动态山水长卷·

丽水山水城市馆 I 创新人城对话新体验

以影像装置打造3D版《丽水山居图》,展示丽水新时代山水花园城市品牌形象从策划到运营的全过程,七十里山水图景化身前方“山水十境”模型。
· “山水秘境”CAVE沉浸式奇幻空间·
丽水山水城市馆 I 创新人城对话新体验
用影像“扩容一个视觉空间”,在如幻如真、如梦如醒的情境中探秘中国山水画实景地,畅游七十里山水十境,聆听绝美江南万物天籁,自然感知心中山水、梦里故乡。
来源:励丰文化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