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 · 天人山水

从化天人山水风景区自2014年起就是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10平方公里,是集自然生态、养老养生为一体的全龄化优养生命家园综合服务社区,更被评为广东省第一个获得国家级“生态名片”认证的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天人山水公约影厅位于空山艺术馆内,采用巴可G系列投影机,将自然山水、建筑、园林花卉渲染其中,把大地艺术与光影数字科技相结合,构成一幅别具一格的沉浸式立体画卷,在宣传景区文化、规划游览路线的同时,向广大游客倡导了“文化游、文明游”的参观理念。

影厅内由多台巴可G60-W7激光工程投影机打造360°无拼缝全视景显影,全长31米、高3米,以前沿投影技术作为桥梁,连接自然与人文、历史与现代,让静态艺术装置“灵活”起来,为游客带来一场山水园林与人文艺术双重享受的视、听、研、游盛宴。

游客被围绕在巨型环幕的中心,巴可G60通过多通道拼接融合技术,将绚丽多彩的动感画面投射在超长跨度的宽广幕布上,与环绕式的立体声效完美融合。让观众映入眼帘的是遮天蔽日的森林,沁人心脾;或是形态各异的泉流瀑布,悦人耳目;或是葱葱郁郁的花海,怡人心扉......

人与自然相融,便有了故事,故事与生活交织,便成了音符。影像里以素净的人声,在层峦叠嶂间回荡,将人对大地的美好情愫娓娓道来,演绎出美轮美奂的沉浸式视听盛宴。

巴可G系列投影机采用激光光源,亮度达7,000-22,000流明,图像质量出色,可广泛适用于各种应用环境。G系列不仅具有紧凑型外观设计,还能兼容短焦镜头,使用户既能缩放图像尺寸,又能调整投射距离,是紧凑型安装场景的最佳选择。

对于需要多台融合使用的复杂项目,G系列内置拼接融合校正功能,使得投影机搭配多通道媒体,精彩呈现各类主题场景。

随着时代的发展,数字艺术日趋主流。作为景区对外展示的一大窗口,天人山水公约影厅将数字艺术作为新颖的叙事和沟通方式,把天人山水风景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运营理念更生动地传递给每一位游客。未来,铭典创视将继续携手巴可,以优质产品及专业服务,为景区提供更智能化和多元化的解决方案,积极助力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铭典创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