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日-6日为期四天的第26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展。

深圳市梦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广驰先生8月3日到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参观学习。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是照明及LED产业风向标,展会为期四天,总面积达200000平方米,展览面积与鸟巢相当。展馆规模多达18个展馆,涵盖电灯附件、电子零件及基材,LED技术、LED光源、LED驱动及电子元器、LED显示屏,家用照明、商业照明、城市照明、户外照明、智能照明等多个照明板块。

黄广驰先生重点参观了深圳市雷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4.1馆B10的雷色印象空间。

此次展览主要是以“舞动光影|文旅夜游”为主题,通过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及软件应用,将体感激光投影、激光灯、墙面裸眼3D投影、互动投影、水雾系统、音乐喷泉、魔幻森林、北极光激光秀、魔力圈圈等光影情景尽数展出,让客户更加直观的感受光影带来的唯美、震撼。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