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23年初春来到,第四届Unique Awards“非凡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历时3个半月,美兔传媒在数百个案例中脱颖而出,一举赢下非凡奖大赏百人评委团的一致好评,凭借案例“Blackview TikTok泰国区营销”斩获“最佳数码行业TikTok营销奖”。

关于非凡奖

"非凡奖"是由国内知名的商业数字化及创新研究中心——非凡产研发起的,从2019年首次评选活动迄今已是第四届,其旨在挖掘国内及出海数字商业领域领先企业和新兴势力,推动数字经济领域在营销技术、内容创意、销售转化、体验洞察等方面数字化转型的行业级工程。

数百案例申报,首次增设出海类奖项

本届非凡奖共收到申报案例数百个,首次增设出海类商业案例奖项,并获得了诸多出海企业服务公司的支持,本次获奖案例有36.36%属于出海获奖案例。

最强案例评审,100人规模

本届非凡奖的评审团达到了100人的规模。评审们均来自上市公司、品牌企业、投资机构、服务商们的董事长、CEO、高管和资深人士。高质量的评审团为非凡奖保驾护航,以高标准和高要求完成了对于优秀参赛案例的评分和筛选。

 

第四届Unique Awards非凡奖
出海获奖案例名单

当下,跨境电商发展势头迅猛,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品牌跃跃欲试,纷纷走向海外市场,而坐拥全球30亿流量池的TikTok更是各大企业流量的必争之地,但如何克服品牌出海的水土不服,创造出符合目标市场人群的内容,推动品牌和产品走出去则成了一大痛点。美兔传媒组建了一支由B AT、海归留学生、跨境电商、短视频运营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组成的团队,助力品牌在T i k Tok等视频社交平台高效触达目标消费群体,搭建品牌海外营销体系,赋能中国品牌出海。

从2020年至今,美兔传媒深耕TikTok短视频内容出海领域,在TikTok生态沉淀了两年半的时间和经验,并和各大合作伙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包括:

●TikTok官方TSP服务商

●TikTok官方MCN机构

●TikTok Business服务商

●火山引擎生态合作伙伴

●派安盈生态合作伙伴

●粤贸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九洲集团战略合作伙伴

……

两年多的时间,美兔传媒服务了3C数码、美妆护肤、时尚配饰、家居家装、器械设备等不同行业中数十家出海企业,为跨境电商、品牌出海、游戏、移动应用等细分行业提供全案策划、媒介服务、广告投放、素材制作、网红营销等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实现了令人满意的效果并得到了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

再次感谢非凡奖主办方对美兔的认可和支持,也感谢过去两年来信任我们和陪伴我们一起成长的合作伙伴以及品牌方。2023年对于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新的开始,新的气象,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接下来,美兔传媒也会与品牌们携手共进,赋能更多跨境及海外本土品牌实现战略性营销+销售增长,共创全球发展之路,让更多中国品牌展现在世界舞台。

祝各位新年快乐,兔年大吉,平安喜乐!

以下附上非凡奖100位评审阵容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