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没点水,怎么玩

一到夏天,人们所有的游玩项目都与水扯上了关系,而目前旅游业态整体呈年轻化,但年轻人们好像都更愿意去水上乐园,水上音乐节等等,真正前往景区的少之又少,如何破局?近两年大火的水幕秀便是最有效的答案之一。

“夏季的夜游少了喷泉少了水幕秀总感觉不太完整”这是众多选择暑期出游的年轻人对于夜游的统一想法。

夏天,没点水,怎么玩

水幕秀主要由“水幕、喷泉、3D投影、灯光、激光、音乐”等组成。其中投影介质由扇形水幕组成,以全息投影技术,让水雾成为了可成像的幕布,呈现出震撼的视觉效果。随着科技的发展,水幕光影秀的局限性越来越小,在各种类型的景区都能大放异彩。

夏天,没点水,怎么玩

无论是水幕电影,水幕音乐秀,甚至是一些以山水人文,现代生活为主要内容的水幕舞台秀,都是夜游景区、大型广场、主题公园等最吸睛的项目。

夏天,没点水,怎么玩

水幕超大的特点,是其他技术所无法比拟的。震撼的视觉冲击,配合超大功率的音响效果,变幻莫测的激光束,如同海市蜃楼一般的景象,能够让临近现场的观众感受到如置身在神秘奇幻的仙境一般。

夏天,没点水,怎么玩

而投影机设备是水幕光影秀中最重要的一笔,投影机决定了水幕光影秀的整体效果。

夏天,没点水,怎么玩

迪恒采用DU10K 工程机做到高亮度效果,搭配15 种可换镜头覆盖短焦到长焦的投射比应用多种距离,配合水下0.5m 处的分流器,呈现水雾幕布的效果。DU10K采用金属磁性压铸的密闭空间,将光机模组和散热风扇密封到一个空间,做到防潮防尘,高效散热低噪音的工作优势。

水幕秀不仅能进一步开发城市的旅游资源,打造旅游名片,同时也能为城市增加夜间旅游的经济发展,助力城市经济提升,可谓是一举多得。

夏天,没点水,怎么玩

来源:迪恒投影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