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美兔传媒与粤贸全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6月,美兔传媒与广东粤贸全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粤贸全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以助力粤货出海为己任,搭建供应链营销服务,帮助企业提高精准化的营销能力。为打通商品贸易国内、国际双循环做积极实践,带动广货走向全国,更走向全球。

 

深化合作,聚力共赢

“粤贸全球品牌工程 ”是广东贸易高质量发展十大工程之一。广东省”十四五”规划提出,深入开展 “粤贸全球品牌工程“,充分发挥数字贸易的先导作用, 稳定我国外贸外资的基本盘, 助力本土企业,为我国企业提供畅通的贸易渠道,更为构建中国新发展格局增添广东动力。

 

喜讯!美兔传媒与粤贸全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众所周知,直播带货行业可谓如火如荼。而随着全球化的拓展,在广阔的海外市场中,海外电商也有巨大的发展机遇。随着亚马逊平台竞争愈加激烈、流量成本越来越高,很多跨境卖家开始看向新的流量赛道。2021年以来,TikTok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风靡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去年9月份,TikTok全球月活用户数突破10亿,其自然而然就成为各大企业瞄准的目标。
喜讯!美兔传媒与粤贸全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美兔传媒是国内最早基于TikTok生态的跨境服务商(官方TSP、Ads Business代理商),专注于TikTok的内容创作、广告营销、红人营销、直播代运营服务等。伴随着 TikTok 在全球多地开通直播购物小黄车功能,美兔传媒跑通了从策划、营销、红人、品宣、转化、物流、售后、客服等跨境电商全流程,可全方位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一条龙服务。

 

喜讯!美兔传媒与粤贸全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美兔传媒拥有的多个先进直播间,涵盖全球各国不同的直播形式,能够提供优秀的直播代运营服务。服务包括四大板块:提供对于目标市场本地化方向性建议的品牌服务版块、完成完整选品支付闭环的电商服务版块、通关其余各大媒体平台进行宣传的新媒体服务版块以及制作新颖热门脚本进行内容制定的原创拍摄。为品牌企业提供更多销售渠道以及起到宣传推广作用。
喜讯!美兔传媒与粤贸全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喜讯!美兔传媒与粤贸全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喜讯!美兔传媒与粤贸全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粤货出海

广东省作为经济和贸易强省,在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凝练出广东的10大工程,粤贸全球品牌工程即是其中的重要项目。总书记特别指出,国际贸易是广东的强项,要求广东为推进贸易强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要求充分发挥国内超大规模市场优势,通过繁荣国内经济、畅通国内大循环为我国经济发展增添动力。

 

未来,美兔传媒将携手粤贸全球,将在品牌出海上为更多品牌赋能:

1. 凝聚粤货精品,打造优质国货品牌形象;

2. 建立供应链营销服务平台,帮助中小企业提高精准化的营销能力;

 

双方将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结合双方资源与渠道,发挥各自优势,开放资源,共创共享,助力“粤货出海计划”稳步前进,将粤货推出世界,同时也会让世界市场见证中国新一代产品力量,掀起国际风潮。

 

来源:美兔传媒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