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中治和悦汇环幕投影秀,吸睛又吸金

如今,各地的商业空间作为都市生活方式的引领者,不仅兼具消费、休闲、娱乐的功能,也扮演起了社交、观光、场景体验的全新角色。

 

中庭作为整个商业购物中心的重要部分,承担了更多“内容表达”作用。为帮助石家庄中治和悦汇商业购物中心有效引流,吸引消费者驻足,安恒集团为其中庭下沉广场打造环幕投影秀,建立起一个集休闲娱乐、社交和内容表达功能于一体的“核心地带”,让顾客的休闲购物也成为独特的生活体验方式。

在项目设计时,安恒集团充分考虑到了户外严苛的环境对投影的制约。项目的安装施工难易程度、日常维护管理、成像效果、天气的不稳定性都是要克服的技术难点。

在中治和悦汇中庭环幕投影秀中,安恒采用4台 SECO AWP-10KB1F户外激光工程投影机侧投融合,在弧形纱幕上投射出清晰完整的影像,配合环绕立体音响,全方位输出音像,引爆现场热烈氛围。

石家庄中治和悦汇环幕投影秀,吸睛又吸金
石家庄中治和悦汇环幕投影秀,吸睛又吸金

中治和悦汇环幕投影秀 手机拍摄

石家庄中治和悦汇环幕投影秀,吸睛又吸金

SECO AWP-10KB1F

SECO AWP-10KB1F的10000流明高亮度投射、100,000:1对比度,24米远距离侧投到弧形幕布上,经过几何校正和融合同步处理后,呈现出清晰艳丽、立体有层次感的的影像效果,逼真的图像令人叹为观止,能够最大限度调动观看者的视觉感官。

石家庄中治和悦汇环幕投影秀,吸睛又吸金

户外安装的SECO AWP-10KB1F

SECO AWP-10KB1F采用IPX3标准的防水设计,零下30℃至零上40℃的环境下依然可以流畅稳定工作,解决了普通投影机无法户外暴露安装的问题。设备能够自动处理散热、温湿度调节等问题,保证内部光源组件安全运行,无惧户外严苛的环境,不论是艳阳高照、阴雨绵绵,还是大雪纷飞,都可以从容应对,长时间稳定运行。56KG的投影机身在楼体外部灵活安装,方便管理员对设备的管理和维护。

石家庄中治和悦汇环幕投影秀,吸睛又吸金

夜晚,璀璨耀目的光影亮起,中治和悦汇盛迎八方来客,乐器和鸣,醒狮劲舞,一派中国风韵,满足大众对经典国粹与数字科技相结合的期待。浓墨重彩的光影意境,传达出一种文化潮流、一种新鲜的生活方式,留给顾客无尽想象。

 

环幕投影秀这种极具美感的展现方式,不仅给广大市民顾客营造了一个有传统风韵和科技感的消费空间和场景,更迎合其“商业+”的品牌调性,让市民顾客体验到“商业+数字+文化”的魅力,展现了多样品牌形象,传达出“有人文情调”、“有温度”的品牌理念,在品牌与大众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有效激发市场消费潜力。

 

SECO AWP-10KB1F户外激光工程机凭借其高亮度、成像清晰细腻、防水防尘、使用寿命长、灵活安装的特性,成为了中治和悦汇商业运营重要的一份子。

作为专业影像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安恒将继续以高质量的产品、顶尖的方案规划与完善的技术支持,助力更多商业运营和商业活动升级和创新,为城市生活创造更多美好的改变。

- END -

来源:安恒集团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