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夜游普救寺 一梦享千年

大型行浸式夜游体验剧

《梦境·西厢记》

大型行浸式夜游体验剧《梦境·西厢记》整场演出以千年古刹普救寺为舞台,以经典爱情戏剧IP《西厢记》为故事脉络,利用声光电等高科技舞美技术,将夜晚的普救寺瞬间点亮,让游客在同一空间中感受一段穿越千年的梦境奇幻之旅。

每场演出体验时间约70分钟,入场后游客便会进入九曲阵,参加黄河转九曲仪式;

转过九曲后,进入普救寺前广场,眼前会浮现出黄河气势磅礴的景象,“梦境西厢”的征途由此开启。

钟楼上,法本长老缓缓走出,你会看到王之涣登楼作诗,司空图伏首作画;

走过阶梯来到光影林道,途中皆是盛唐时期的文人墨客。

步入回廊,你会在这里见证张生与崔莺莺的相遇。

在孙飞虎围困的危难之时,张生为爱挺身而出。

月老阁前,二人私定终身,海誓山盟。

随后便是崔母拷红的经典片段,此后张生踏上了前往长安求取功名的征途……

据介绍,打造这一大型行浸式夜游体验剧,旨在深度挖掘普救寺的爱情文化,把无形的文化以有形的载体呈现给游客,把爱情文化提升成爱情产业。景区内的“中都唐街”也将亮相,不仅有各种特色网红小吃,还有不同内容的演出。

夜游普救寺   一梦享千年

大型行浸式夜游体验剧

《梦境西厢记》

邀您入梦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