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Die Zauberflöte 

这个露天舞台位于维也纳布尔根兰省的圣玛格丽特亨采石场。圣玛格丽特亨采石场是欧洲最古老的采石场之一,自17世纪上半叶起由埃斯特哈希家族拥有,自2001年起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的一部分。这个地方的特点是拥有无可比拟的全景,在这里可以看到匈牙利潘诺尼亚平原的远景。

两千万到三千万年前,这个采石场是海底的一部分。石灰岩中含有丰富的海洋化石。

自1996年以来,圣玛格丽特采石场一直是国际歌剧爱好者最喜爱的聚会场所。

在历史景观中,这个空间带领观众进入一个全新的、独特的体验。通过提供一流的设施来上演流行和高质量的歌剧作品,每年夏天在这里举办的戏剧节成功地吸引了热情的观众和国际歌剧明星和音乐家。

它同时被人们评为是欧洲最美丽、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露天剧场之一。由来自维也纳的一个年轻国际建筑集团AWG设计了空间建筑,同时也与周围环境相协调。设计的基本思路是将壮丽的岩壁风光的氛围延伸到剧场场馆的各个角落,使之成为一种更加可感的视觉包围体验。这个自然的露天音乐厅占地7000平方米,给了它一个美妙的声学和激发人们敬畏的感觉。采石场的自然和人造建筑增强了音乐对其可容纳的4700名观众的情感影响。

每年夏天这个舞台上都会组织当今最受人欢迎的歌剧作品并结合最时尚的视觉呈现。

2019年夏天,在这个露天舞台上上演的歌剧作品,来自18世纪末的“魔术师”莫扎特的作品《魔笛》。

这版露天舞台版的《魔笛》用疑问的方式探究了日夜、男人、女人、传统和进步之间深层次的冲突的根源。

舞美也是做的非常独特和巧妙。舞美设计师雷蒙德·鲍尔设计的这个布景好似将舞台变成了一道天堂的云漩涡,被多媒体投影映射转化为不同宇宙,被无数颗杜松子形状的圆形球体环绕着。

舞台设计图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