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近几年,新媒体艺术在商业地产活动中是一个热词。不少地产人突破以往思维,借助新媒体艺术的营销形式正逐渐涌现出来。

现场性、交互性、多媒性是新媒体艺术的主要特征,正是基于此,才赋予了企业线下活动无限的可能性。

“新媒体艺术展 Flowers by Naked 

去年,日本最炙手可热的新媒体创意公司NAKED Inc.,首次在世界遗产二条城举行以“鲜花与传统”为主题的新媒体艺术展。

NAKED Inc.将历史建筑与新媒体艺术相结合,运用花饰、音效、表演、灯光效果等,为游客打造多感官的互动体验。

位于东大门入口处的“大书”投影装置作品是该活动的特色之一,也是游客打卡的热门点。

该装置运用了虚拟翻书系统,游客可以与“大书”互动,随意挥动手臂“翻阅”书籍,栩栩如生的动态翻页效果着实令人惊叹。

BIG  BOOK

作品“秋风”与“立秋”都运用了3Dmapping投影技术,城墙上的“凤凰”化作绚丽的花朵翩跹飞舞,给予游客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体验。

立 秋

“秋宵”以秋天的树木和花朵作为凤凰的羽毛来表现,整面墙上的投影仿佛正欲振翅飞翔的凤凰。

秋宵  

这个名为“仙游园—菲尼克斯之泪”的艺术装置,秋叶能根据凤凰的歌声发光并随着之变换颜色,给人以唯美梦幻般的感觉。

菲尼克斯之泪 

新媒体艺术“秋之路”,则主要运用了地面互动投影技术,当游客行走在上面时,秋天的落叶投影会随游客的脚步蔓延开。

秋之路 

"花戏"是一个互动的艺术区,包含了多种互动体验。

游客可以吹开影像中蒲公英的羽毛,或站在秋天的樱花面前,感受迎面而来的花香;也可以通过投影技术欣赏古代的圆窗和现代的投影圆形窗户。

古今圆窗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