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1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计划在今年3月底前推出一个采用ChatGPT的必应搜索版本。

ChatGPT是由人工智能公司OpenAI在2022年11月发布的聊天机器人模型。作为一款AI驱动的自然语言处理工具,ChatGPT能够通过学习和理解人类的语言来进行对话,还能根据聊天的上下文进行互动,甚至能完成撰写邮件、视频脚本、文案、翻译、代码等任务。

外媒称,微软希望通过使用ChatGPT背后的技术,为用户的问题提供更人性化的答案,而不仅仅是简单的链接。

据悉,微软与OpenAI有着深厚的关系。在2009年推出必应后,微软在2019年向OpenAI投资了10亿美元,并宣布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新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还在2016年推出了“对话平台”产品,并押注基于聊天的界面将取代应用程序,成为用户使用互联网和查找信息的主要方式。(郑湘琪)

[ 责编:李飞 ]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