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微醺的周末早晨,微微饿的工作日下午,来不及吃晚饭的加班时间,亦或是家庭客厅的电视时间。一款美味又解饿的休闲小零食,顿时能将我们从平平无奇的心情中跳脱出来,带来更多欢声笑语与情感交流。

随着人们对休闲食品的需求日益增加,不少新晋食品品牌立足于产品,探索各种跨界形式来展示品牌、吸引受众,其中就包括兼具休闲娱乐和互动展示功能的新型食品展馆。

妙文国际结合行业前沿技术,以创新的主题故事、趣味的互动体验以及沉浸的情感交流,打造盼盼食品品牌展示馆,带领观众穿越时空,找寻记忆中令人味蕾跃动的休闲美味。

“寻味之旅”——盼盼食品集团品牌展示馆
【唤醒·美味基因】

本馆位于山东省曲阜市。妙文国际在展厅打造了一个奇幻的寻味空间,它承载着各种关于健康美味的秘密,等待我们探索发现。

整体参观流线结合面包的形态展开,围绕着烘培的香气,糅杂出盼盼食品的千姿百态。聚焦“寻味之旅”的主题,分别讲述背景篇“忆味·一程岁月”、产品篇“品味·一袋故事”、生产篇“制味·一守准则”、责任篇“传味·一腔热血”四大篇章。以一条飘带串联整场,构建出一个妙趣横生的盼盼世界!

“寻味之旅”——盼盼食品集团品牌展示馆序厅
启程·奔流向海
以爱拼为魂  以创新为本

盼盼食品品牌起源于福建省晋江市。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晋江人蓄势待发,奔流向海。本空间也充分展现了盼盼创业历程中的“晋江精神”:领先风之气的盼盼人,带着以健康时尚为主题的休闲食品,让美味走进千家万户。

“寻味之旅”——盼盼食品集团品牌展示馆盼盼食品品牌发展历程展区
“寻味之旅”——盼盼食品集团品牌展示馆
【忆味·一程岁月】
邂逅时间的味道
空间地面前行的脚印,见证着对一个朴素承诺的践行与付出:26年的发展历程中,从创立到茁壮,盼盼一路兼程,始终秉承“面包是做给我们亲人吃的,饮料是做给我们亲人喝的”的理念,推动企业不懈努力,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寻味之旅”——盼盼食品集团品牌展示馆销售布局展区
“寻味之旅”——盼盼食品集团品牌展示馆
【品味·一袋故事】
美味连接你我
多年来,盼盼食品伴随着一代代“亲人们”的成长,不论是居家、工作、聚会、出行都有盼盼食品的身影,打开一袋包装,品味其中美味的同时,也陪伴着消费者品尝生活的每一味酸甜苦辣。
跟随几道喷洒出来的水流,活力十足的“豹发力”展区映入眼帘,为我们带来一场劲头十足的红蓝大对抗。主题空间大量使用能量光带,结合篮球元素,打造出层层递进的冲击力,使观众进入空间随时能量“豹”发。

“寻味之旅”——盼盼食品集团品牌展示馆

能量“豹”发红蓝碰撞沉浸式空间
演绎画卷将“饼干、坚果、烘焙”等不同系列产品线铺陈开来。中心卷轴造型,如同一圈削下来的土豆皮,象征着盼盼集团从一颗土豆出发,在全国乃至世界发起的美味旋风;同时又好似一条冬奥滑雪雪道,展现盼盼食品作为冬奥赞助商登上国际舞台,将“中国质造”这张明信片传递到世界的每个角落。
“寻味之旅”——盼盼食品集团品牌展示馆“盼盼的一天”剧目式演绎中心
“寻味之旅”——盼盼食品集团品牌展示馆演绎画卷
“寻味之旅”——盼盼食品集团品牌展示馆
【制味·一守准则】
品质成就一切
空间材质整体选取原木格栅映衬原料食材,采购员在全球考察后的优质原料采用特制的展柜阵列展示,透露着大自然的韵律美。展架上每一颗小巧而饱满的麦粒,都展露出生产者严谨的态度。因为坚持,所以安心。
“寻味之旅”——盼盼食品集团品牌展示馆甄选原料展区
“寻味之旅”——盼盼食品集团品牌展示馆盼盼智慧车间展区

在现代化生产线展区,妙文国际通过对智慧化工业系统的升级,打造了一个线上智能车间程序。

“寻味之旅”——盼盼食品集团品牌展示馆

盼盼多功能大数据描摹系统

观众通过扫描二维码,便可随时随地了解几大生产线的生产数据。这个智能化生产线集结了柔性生产多品切换、在线智能感官监测系统、数字化食安溯源系统、设备运行实时数据智能采集系统等多功能于一体,利用大数据和云技术来打造智慧车间,为传统产业注入新的动力。
“寻味之旅”——盼盼食品集团品牌展示馆
【传味·一腔热血】
斗志昂扬 将责任扛在心中
跃动的红旗,让光影交织挥洒,在党的“三农”及涉农企业的政策支持下,党建之魂全方位铺陈,妙文国际以热情奔放的设计语言,讲述盼盼在党建方面的建设成果。

“寻味之旅”——盼盼食品集团品牌展示馆盼盼数智党建中心

“寻味之旅”——盼盼食品集团品牌展示馆

【指尖·联动世界】

数字赋能美味版图

传统渠道与现代渠道双管齐下的如今,妙文国际以全新的互联网理念和营销手段,为盼盼打造专题直播区,以定制式的产品规划,为盼盼贡献销售增长的“主流渠道”。

“寻味之旅”——盼盼食品集团品牌展示馆

盼盼元宇宙直播间
同时展厅紧跟时代潮流,布局数字藏品领域,邀请观众入驻元宇宙世界,助力盼盼食品品牌进一步扩大销售版图。在独属盼盼的美味空间中,休闲食品蕴含的特有魅力感染着每一位观众。休闲食品代表分享,是朋友、家人之间的记忆胶囊;休闲食品代表美好,是味蕾与指尖的一场交谊舞会。
妙文愿与更多品牌携手,用匠心独运的食品展馆,将这份美好捕捉留存,让每一位观众畅游在“寻味之旅”中,回味记忆中那些与美味相连的爱与陪伴。

“寻味之旅”——盼盼食品集团品牌展示馆

来源:妙文国际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