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战略升级,丝路视觉二十载的“变”与“不变”

2022年,丝路视觉迎来了创立二十周年的重要节点。7月11日,新一轮丝路视觉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在丝路视觉公司召开。

本次以品牌升级为契机,丝路视觉重磅发布全新品牌战略,从企业愿景、企业价值观等角度进行全面梳理。每一处的跃升,都是丝路视觉对企业价值深度思考的结果,更是对数字创意行业认知的再一次刷新。

品牌定位新定义

01# 数字创意行业的领跑者

当下,由数字技术和网络信息技术掀起的高科技浪潮,在改造提升传统文化产业的同时,催生了一大批新的文化形态和文化业态。如今文化和科技融合已成为提升文化软实力和科技硬实力的重要途径与支撑文化繁荣发展的强劲动力。

品牌战略升级,丝路视觉二十载的“变”与“不变”

丝路视觉以“数字创意行业的领跑者”凸显第一定位,让丝路在成为“展览展示数字化专家”、“中国故事当代讲述者”、“城市美好蓝图描绘者”的新征程上向新而行。

回首砥砺二十载,初心始如磐。在国家建设浪潮的推动下,丝路视觉依托稳健的数字技术实力和优秀的创意设计能力赋能焕新中国传统文化,聚焦社会主义文化传播,赋新党政宣传形式。

品牌战略升级,丝路视觉二十载的“变”与“不变”

02# “元宇宙”的弄潮儿

与战略核心升级相对应的,是丝路视觉基于业务迭代的品牌场景升级。在这个关键节点,丝路视觉锚定文化+科技发展方略全面布局元宇宙.

新品牌战略将以数字孪生、增强现实、云计算、虚拟现实等前沿数字技术为支点;朝向成为“元宇宙”领域中“数字孪生的艺术家”、“虚拟现实的娱乐家”、“视觉云计算大行家”而进发。

品牌战略升级,丝路视觉二十载的“变”与“不变”

品牌愿景升级

丝路视觉愿景正式由“成为文化+科技行业的标杆”升级为“影响世界文化的中国力量”。丝路视觉董事长李萌迪于会上进行了全新解读:

“中国力量,是一个文明古国历史源远流长到现在的自我觉醒、自我意识。成为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就是如唐宋两朝辉煌一样,成为世界璀璨文明史中的一份子。丝路视觉放眼全球,致力成为在国际上拥有影响力的企业。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成为影响世界文化力量的第一步,丝路需要用我们特有的中国式思维、中国智慧说好中国故事,而丝路的作品、艺术都应该融合着我们对时代的思考,对文化的理解,以及对未来的祝福。”
品牌战略升级,丝路视觉二十载的“变”与“不变”

这是丝路视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向外界发出的掷地有声的宣言,为更高的进阶、更稳健的发展、更长远的视野而蓄势待发。

品牌价值观回归

同时,丝路视觉不忘初心,企业价值观体系回归至“态度、创新、快乐、分享”,丝路视觉董事长李萌迪提出:

“态度是丝路最核心的竞争壁垒所在,面对客户的需求竭尽全力,面对现实的困难勇往直前,面对自身的积累永不停步。这是丝路工匠精神的最好诠释,也是丝路行稳致远的必胜底气。'分享'打造丝路视觉乐于分享的工作环境,保持对品质的追求;自我驱动、不断学习、携手成长。”
品牌战略升级,丝路视觉二十载的“变”与“不变”

通过持续的技术革新与领域拓展,丝路视觉不断前行,以“文化+科技”为发展方略,为中国文化的数字化发展、研究、展示发掘新的可能性。

回首来路,我们心怀感恩;展望未来,我们不忘初心。这次品牌战略升级将是丝路向更高质量发展的坚实一步,定会成为丝路开拓史上又一个里程碑,在国家建设浪潮的背景下,迈向成为数字创意领域影响全球的中国力量!

文章来源:丝路视觉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