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隐藏]

PT-SMZ56CL
LCD工程投影机
  • 5500lm
  • 1920×1200

◆ 高画质

◆ 系统灵活性

◆ 高效、环保、可靠

功能特性

PT-SMZ56CL

液晶工程投影机

■主要特点

01高画质

精密的光学引擎系统能够在教室或办公室明亮的环境下平衡亮度和色彩,以实现逼真的图像。图像细节清晰处理器4、动态对比度和强光色彩补正功能能够进行优化调整,以适应周围照明条件并确保图像清晰可见。

02系统灵活性

全新的机身设计,26dB*1低噪音运行,DIGITAL LINK端口和符合CEC协议的HDMI®端口支持4K信号输入*2,配备包括超短焦镜头(ET-ELU20)在内的 丰富的可选镜头,为您带来身临其境的观赏体验。边缘融合、几何图形校正*3、对比度同步和快门同步功能增强了在博物馆等大型投影应用中的灵活性。

03高效、环保、可靠

功耗降低约20%*4。多驱动激光光学引擎系统和可重复使用*5的Eco过滤网可实现20,000小时*6免维护运行,同时提前预警软件*7可有效节省劳动力成本且节约资源。

PT-SMZ56CL

 

亮度 5,500流明*8
分辨率 WUXGA

*1低噪音模式时,普通模式/节能模式下为32dB。

*2最高支持4K信号。4K输入信号在投影时转换为1,920 x 1,200像素显示。YPBPR 4:2:0格式支持通过DIGITAL LINK端口输入4K信号。

*3不支持几何图形校正软件中的某些功能。访问PASS可以下载免费的Windows®版几何图形校正软件。

*4通过对比松下PT-SMZ77C系列同等型号投影机测得的近似值。

*5建议使用新的过滤网替换已经清洗使用过两次的过滤网。如果过滤网无法彻底清洗干净,请进行更换。

*6此时,亮度输出降低至约50%。使用环境及状况的不同将影响亮度输出减半时间。光源以外的其他部件更换周期可能会比光源短,使用大约20,000小时后建议联系经销商对设备进行清洁检査。

(亮度输出:普通模式/低噪音模式,图像模式:动态模式,[动态对比度]设置为[2])。在颗粒物浓度为0.15mg/m3的条件下。维护时间因环境不同而有所差异。

*7需提前下载免费版视频显示设备监控软件windows版本(可免费试用90天)。试用期满后可购买许可证并激活,以便继续使用提前预警软件。

*8有关测置方法及标注方法根据ISO/IEC 21118:2020国际标准。此数值为所有出厂产品的平均值。

[图像模式]设置为[标准模式],[节能管理模式]中的[光功率]设置为[普通模式]。

 

详细规格

型号 PT-SMZ56CL
电源规格 200-240V 交流电,50/60 Hz
功耗*1 最大功耗 335 W(2.0 A-1.6A)
液晶芯片 液晶板尺寸 19.3 mm (0.76英寸)对角线(16:10宽高比)
显示器像素 2,304,000 (1,920 x 1,200) x 3,共计6,912,000像素
光源 激光二极管
亮度*2*3 5,500流明*2
亮度输出减半时间*4 20,000小时(普通模式/低噪音模式)/24,000小时(节能模式)
分辨率 WUXGA (1,920 x 1,200像素)
对比度*2 3,000,000:1(全开/全关)(当输入HDM储号,[图像模式]设置为【标准模式],[动态对比度股置为[1]或[2]时)
屏幕尺寸(对角线) 1.02-10.16 m (40-400英寸);选用ET-ELW22C时,1.52-10.16 m (60-400英寸);选用ET-ELU20时,2.54-10.16 m (100-400英寸);16:10宽高比
均匀性*2 85%
镜头 可选的电动变焦镜头
光轴移动 垂直(光轴位于屏幕中心) 选用ET-ELS20/ET-ELW20C/ET-ELT22C/ET-ELT23C镜头时,±67 % (电动);选用 ET-ELW22C镜头时,±60 % (电动);选用ET-ELU20镜头时,±50 % (电动)
水平(光轴位于屏幕中心) 选用ET-ELS20/ET-ELW20C/ET-ELT22C/ET-ELT23C镜头时,±32 % (电动);选用 ET-ELW22C镜头时,±30 % (电动);选用ET-ELU20镜头时,±24 % (电动)
梯形校正范围 选用ET-ELS20/ET-ELW20C/ET-ELT22C/ET-ELT23C镜头时,垂直:±25 °,水平:±30 °

选用ET-ELW21C/ET-ELW22C镜头时,垂直:±22 °;水平:±15 °

选用ET-ELU20镜头时,垂直:±5 °;水平:0°

终端端口 HDMI输入 HDMI 19-pin x3 (支持HDCP 2.3,饱和色4K信号输入*5),符合CEC协议
电脑输入 D-sub HD 15-pin (阴)x 1 (RGB/YPbPr/YCbCr)
电脑输出 D-sub HD 15-pin (阴)x 1 (RGB/YPbPr/YCbCr)
串行/多台投影机同步输入 D-sub 9-pin (阴)x1用于外部控制/链路控制(与RS-232C相容)
多台投影机同步输出 D-sub 9-pin (阳)x 1用于链路控制
遥控1输入 M3立体声mini-jack X1用于有线远程控制
遥控2输入 D-sub 9-pin (阴)x 1用于外部控制(并行)
音频输入 M3立体声 mini-jack x 1
音频输出 M3立体声 mini-jack x 1
DIGITAL LINK/局域网 RJ-45X 1用于网络和DIGITAL LINK®接(视频/网络/串行控制)(兼容HDBaseT™), 100Base-TX (适用于PJLink™ [Class 2], 支持Art-Net, HDCP 2.3,饱和色4K信号输入*5*6
局域网 RJ-45 x 1 用于网络连接,10Base-T, 100Base-TX (适用于PJLink™ [Class 2],支持Art-Net)
DC输出 USB连接器(类型A) x 1 (5V/2A输出)
过滤网 有(更换周期:约20,000小时)
机身材料 模压塑料
噪音水平*2 32dB (普通模式/节能模式)

26 dB (低噪音模式)

尺寸(宽×高×长) 561 X 224(支脚最短时)x 437 mm (不含镜头)
重量*7 约16.8 kg (不含镜头)
运行环境 运行温度:0-45 °C*8,运行湿度:20-80% (无冷凝)
应用软件 Log。传送软件,视频显示设备监控软件,提前预警软件,iOS/AndroidTM   Smart Projector Control app,几何图形校正软件*9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