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3博览会是迪士尼公司举行最大的粉丝活动。作为迪士尼家族的新成员,《国家地理》希望通过沉浸式体验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D23世博会上向迪士尼粉丝重新介绍他们的品牌,《国家地理》在博览会上创造了一个深海世界。

一进门,客人就沉浸在投影映射带来的视觉效果和令人惊叹的背景声音的景观中,重新创造了水下的体验。

“蓝色之下”沉浸式展览的目的是创造一个虚拟的水下世界,引起人们对海洋污染和濒危野生动物等环境问题的关注。《国家地理》与活动公司合作共同负责从结构设计、内容制作到策划当地特色艺术家的一切工作。

来自旧金山湾区的乔尔·迪恩·斯托克迪尔和尤斯蒂娜·萨尔尼科娃用回收的塑料和钢铁制作了海洋动物雕塑。这些令人惊叹的雕塑包括海獭、毛伊岛海豚、礁蝠鲼、绿海龟和水母。

波特兰雕塑家理查德·考利用一次性塑料制成了珊瑚雕塑,总共有大约8400件塑料和金属制品(吸管、网、翻盖容器)被使用来进行创作,该雕塑的目的是教育大众关于一次性塑料对环境的影响。

虽然房间相对较小,但使用了16台6K流明投影机以及两台服务器。每台服务器管理一个播放系统,每个系统有八台投影仪,经过校准,地板和墙壁由每台服务器分别控制。墙壁是双重拍摄的,每面都有两台投影仪,以大大减少阴影面积。

活动现场外观效果图

艺术家用回收的一次性塑料产品制作的装置艺术,已提醒人们塑料对海洋的污染现状。

现场沉浸式内部图片

16台投影机和逼真的海洋背景声为现场提供了沉浸式的视觉体验。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