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会议简介

“食物的思考”(thinking For Food)是全球食品和农业下一代创新和创业加速领域的先驱和领导者。

TFF 峰会是其旗舰全球活动,以非常规和有影响力的元素为特色,探索食品和农业技术趋势和前沿。TFF 峰会每年都会在不同的地点举行,将企业家、投资者、企业、政策制定者和创意人士组成的多元化、跨学科等社群联合起来共同探讨食品和农业的未来。

活动简介

2015年,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人聚集在里斯本,寻找解决方案,参加一个主题为“你的登月计划是什么?”的活动,这是2015年“食物的思考”全球峰会的主题。活动公司的工作是把活动现场变成一个富有创意的月球陨石坑,里面充满了光和运动。

一家葡萄牙的创意活动公司创造了一个来自外太空的环境来激发年轻人的思想,帮助他们专注于他们的“登月计划”,并更多地了解粮食安全。现场所有的装置都是用可回收的瓦楞纸做成。

一个40米长的模拟月球陨石坑的纸墙将活动现场空间分成两部分,一边是会议区,另一边是休闲、聊天和聚会的公共区域。这个区域的中心是一艘5米高的飞船,它也是现场的DJ工作区,还有各种带有灯光的休息舱,人们可以在那里休息,也可以用荧光笔在墙上留言。

为了让现场的装置在白天和晚上都充满活力,活动公司将LED灯带固定在纸板的接缝处,让白天也能看到闪动的光影。在峰会的最后一天,墙面上使用了7台12k投影仪,向参会者展示了一段精彩的视频映射,讲述了一个来自作家儒勒·凡尔纳的科幻故事,结束了这一场精彩的活动。(儒勒·凡尔纳:现代科学幻想小说之父,曾写过《海底两万里》、《地心游记》等著名作品)

全部用瓦楞纸板制作的装置墙成为了现场视觉中心,同时也是隔断墙,把现场分为了两个部分,一边是舞台会议区,另一边是派对娱乐区。

飞船样式的DJ台是装置墙的核心

非常有创意的“休息舱”借用了太空舱的概念

运用视频映射与LED灯带做出的装饰效果

晚上派对娱乐时间

投影映射校准

活动幕后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