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亚加拉是安大略省必去的景点之一。

尼亚加拉大瀑布发电站的游客们可以以一种全新的方式体验到废弃发电站的“觉醒”,感受由水到电的惊人能量转变。

大瀑布发电站:尼亚加拉的能量转换

这座600英尺长、115年历史的工业建筑通过超过40分钟的视频内容,将声音、照明、交互元素、动画和3D投影映射相结合,讲述和庆祝尼亚加拉瀑布公园发电站丰富的历史和建筑特色。

时光倒流,见证尼亚加拉河从墙壁流下,并流到您周围的地板上,然后随着冰河时代的到来而冻结。

随着地球再次变暖,树木恢复郁郁葱葱,以及令人惊叹的新地质奇观——尼亚加拉大瀑布。

# 驾驭力量#

世界上最强大的瀑布,激发了工程师和发明家的灵感。他们希望利用它的能量为该地区的工业化提供动力。

发电站的辉煌也随之消逝被新技术取代。它进入休眠状态……

# 觉醒 #

据了解,发电站从2020年开始进行改造,将为尼亚加拉大瀑布创造一个标志性的新景点。尼亚加拉发电站( CNP)将保留它悠久的历史和文明文化。

建造完成后,旅客就可以通过隧道前往大瀑布的底部,拍照参观体验的同时也了解CNP悠久的历史。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