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2021年9月23日夜晚,沉浸式梦幻山谷光影演艺《阿兰拉格达》在甘肃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万象土林谷景点亮相。这是景区为满足不同游客需求而推出的夜游项目,以惊艳的视觉让你耳目一新。

“阿兰拉格达”裕固族语为“红色的山”。光影演绎《阿兰拉格达》以当地裕固族流传的神话故事改编而成,将七彩丹霞之美和现代艺术完美结合,以“沉浸”的艺术形式展现,给游客带来身临其境的互动体验享受。

这部光影演绎综合运用了声、光、电、灯、雾、机械以及现代艺术造型,通过将绚丽七彩丹霞与灯光秀高度融合,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全场四个篇章——源起·天地之彩、探寻·神秘山谷、传奇.部族史诗、圣殿·七彩赐福),四个剧目——迁徙·神域、家园·相爱、家园·御魔、封印·离别。

讲述了数百年前七彩部族的先民,在七彩神鹿指引下,迁徙到女娲补天遗落的七彩石孕育的七彩山脉繁衍生息,瑰丽富饶、风调雨顺、草木欣欣的七彩丹霞山脉成为一片乐土。

在部族首领的继承仪式上,七彩神鹿被热烈歌舞、激昂高歌的部族新首领巴特尔吸引,怦然心动、暗自倾心,幻化成“白灵鹿”的少女,与英勇善战,善良仁厚的巴特尔相知、相爱、相守。

垂涎七彩丹霞山脉色彩已久的恶魔芒尔斯企图打破和平、夺走七彩山脉的色彩,英勇善战的巴特尔拿起部族传承的神弓与白灵鹿并肩战斗。

最终白灵鹿牺牲自己的七彩神力封印恶魔,让七彩丹霞山脉和七彩部族重获新生的故事。

当晚,张掖七彩丹霞在五彩斑斓的灯光映照下,以另类惊艳的视觉带给游客耳目一新的感受。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