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01《Reflect》

Jen Lewin

《Reflect》占地2400平方英尺,由三个同心环组成,每个环均由交互式平台组成,这些平台响应游客的步伐,触发光的飞溅,创造出不断变化的构图。

在白天,光滑的二色表面反射天空和周围的环境,创造了一个超现实的空间,并引发了深刻的连接体验。

晚上,当观众在不断变化的发光面板上移动时,装置就会充满活力和光芒。

02《Point of Action

Studio Cooke John

《Point of Action》在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的同时,也提供了与观众朋友和路人联系的多种机会。

贴在公共广场上的六英尺圆圈,形成了九个 "聚光灯"。让观众可以拿起聚光灯,与广场上的其他观众交流,并在走出广场时采取行动。

01《Social Regulations》

NOSIGNER

《Social Regulations》装置,地板上放着一张超大的乐谱,当游客踩到乐谱时,音符就会响起。

由于演奏的旋律随着步调的变化而变化, 人们可以创造自己的吉姆诺佩狄曲, 独特于这个地方、时间和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