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0㎡!超大户外LED媒体屏见证武汉商业高光时刻!

江城烟火喧醉人,逆风翻盘高光时刻!这座在开业首日就迎来22万客流量,为武汉带来了满满烟火气的超级品牌商业综合体,以5500㎡超大户外媒体屏全力开Show,为武汉商业的整体发展布局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东西湖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在湖北区域首个和政府合作的项目,雄踞武汉临空港经济开发区东部核“芯”,是武汉商业全面复苏启始之作,以17.45万平米的超大体量,打造武汉“周末微度假”的新地标。

该项目建筑采用大块面金属铝板和玻璃幕墙创造形象挺拔、整体大气的商业形象,以流线型外观勾勒出大气沉浸的现代感,犹如一幅壮丽秀美的现代艺术画卷,突出自身的地标形象,极具视觉冲击力和力量感。

东西湖万达广场夜景照明以现代大气为理念,结合立面渐变的网格肌理,采用勇电LED点光源运用于户外景观照明,打造了一块面积达5500㎡的户外媒体屏。

通过光影打造细腻、精致的商业氛围,形成时尚灵动、大气现代的夜间整体立面风格,以大面积媒体屏彰显东西湖万达广场商业地标建筑的风范。

该项目中大部分灯具都安装于建筑立面,如何让灯具与建筑幕墙完美结合,最大程度隐藏灯具,不破坏建筑美感显得尤为重要。

我们在幕墙装饰板上计算好位置进行冲孔,采用内透的方式进行安装,使得灯具能够完美隐匿又便于检修。同时我们的技术人员对灯具的安装高度、密度等都进行了精准测算,无论是近观还是远望均无眩光干扰。

光与建筑融为一体,为建筑发“声”。灯具采用智能控制,赋予了建筑各种丰富的动态“表情”,让建筑外立面在不同营业时间段、不同节日能够自由调节,满足功能性照明的前提下,实现节能环保。

夜景照明后的万达广场,将传统广告位与建筑有机融合,打造了极具商业价值的空间视觉艺术,让江城烟火全新升级,以现代灯光活络市场沉寂,激发商业重启的消费活力,助力鄂地区逆风翻盘渐进高光时刻。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